Thilder

时间偏紧张导致难以再进行正经的产出,已入棺。每天微博:Thilder,会bb点有的没的/稍微发点低质量摸鱼

一组合作曲相关的……曲绘?

作者对曲师本人及相处模式不甚了解,仅代表个人听歌感受嗯。以下是完全外行的小作文。

p1:《See You Never》,歌曲前半段两种人声的嘶吼和越到后面越狂乱的曲风,带来了两个疯子同归于尽的气势,和108那几首甜蜜的崩坏不太一样,是真正的毫无怜惜的疯狂。

听的时候就能想象到两个人互相伤害的场面了,以及不知为何感觉在曲风上的体型差很大(?)

p2:《Blackbird》,包括aran的rmx版。kobaryo原版的黑鸟有蛮横的生命力,狠毒而凶猛。“open your eyes”像是居高临下对全世界的审判;而aran(原曲不使用的)rmx版本,则是神秘的面具美人,在深夜的露天舞池展现优雅、诱惑而危险的魅力。

几乎是完全反转的风格。一个在毁灭世界,一个在悠闲地看着世界。

p3:《Climax》,以及kobaryo的rmx版本。经典采样吵架,虽然是rmx版本但usao的存在感在奇怪的地方高了。又爽又嗨又轻松,rmx还有点谐。

因此画的时候把两个人的部分凑在一起了,氛围也是比前面两个轻松不少。

评论

热度(10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